close

今天 開車開到一半  忽然在想  這輩子 到底錯過了哪些事情

有很多話 當下來不及說出口  當錯過的那一刻 你想說 也沒有人會聽了...是嗎?

人世間  最難過的 莫過於 生 離 死 別.. 我是個很看不開的人 所以 對於離別 特別感傷..

依舊清晰的記得  舅舅 在安寧病房 最後的那一刻  緊緊握住我的手  嘴裡有話..但卻說不出來

我握住他的手  只覺得鼻子好酸  淚水在眼睛裡 不敢滴出來 直到 跑出安寧病房的那一刻

在接到通知 已是過世的消息  我無法接受 更無法承受

腦海裡...滿是他最後那模糊而憔悴的面容...

回憶 好多 好多....已經不是言語 可以形容

我錯過了...在舅舅身邊 陪他的最後一刻...也錯過了見他的最後一面

到如今...我還是很後悔  為何當初沒有勇氣 在那裡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但至少  舅已經解脫了 也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

我只是想說....舅~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會原諒我對不對.....

夢到你好多次  夢裡的你 總是笑笑的  我知道 你沒有再跟我生氣...因為 你很疼我

如果可以在重來  我想跟舅舅說.......能讓你當外甥  我很驕傲 

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再當一對感情最好的舅舅與外甥..

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很好.....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j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