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從以前到現在 自己的抗壓能力很低  真的很低

以前 動不動想不開就傷害自己  我很後悔 看著一條一條的刀疤  回頭看看 真的不代表什麼

以前也許會覺得很威風 做了別人不敢做的事  可是現在...我很後悔

這樣也好 看到自己的傷痕 也能想到 過去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我知道 別人會覺得 我很怪 很無聊 幹嘛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可是 既然已經造成 無法挽救 我也不會再多說

也只能 一步步的往後走下去 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人

我想我現在該做的只是  該好好的計畫未來

我還有我想要完成的事情沒完成 我還有好多好多沒做到

我真的不該為了小事 而誤了自己 ...

之前就是這樣 因為自己脾氣很差 很暴躁 凡事 都會悲情化

所以...搞到 很多感情的機會 從我身邊流失

我知道 自己問題很大 如果我不這樣 也許現在的我 很幸福...

只是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得脾氣改好一點 至少不為了別人 也要為了自己

這陣子 感觸好多好多  突然好怕失去任何人...

因為 人 真的很無常 也許今天還在跟你聊天 明天就不在了...

不是不可能 因為我真的遇過....

呵....所以 我想在我還能動 能做事的時候...

把自己的時間 充分運用 因為這樣 如果我以後怎麼了 也不會有遺憾...

我很高興 有一群很好的兄弟 一群很可愛 很挺我的家人

也許我以前 真的很放蕩 很叛逆 做了很多讓你們傷心的事情

只是現在我發誓 我一定會改變 至少 我不會再讓妳們擔心

我長大了..不該再像小朋友一樣...我要成熟一點

以後 不管我遇到什麼事情  真的不要說發脾氣就發脾氣

因為這樣 沒什麼用 而且 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

我想 我會隨性一點 不要太計較

人...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計較太多 執著太多...

後來想一想 沒什麼屁用!!到後來...我發現...真的沒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我一直 執著在眼前的事物 卻忽略了 我身邊很多美好的風景...

我應該因為這樣 放棄了很多美好的 人 事 物...

也許 真的該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能只用嘴巴說而已..

第一件該學的 就是不要執著....執著...真的會讓人 變的不像自己

 也會讓自己很難過....

我希望 打了這麼多對自己的期許 我會慢慢做到

或許...不是一時一刻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肯努力

就算是很慢很慢 到最後 也會完成我自己的目標

這樣 總比什麼都不做 一直留在原地自怨自艾的好...

 

陳俊宏  告訴你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的到

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j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