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我們兩天一夜的墾丁行....感想呢 就是...累!!!! 全身痠痛   可是累到很爽~~

很久沒有像這樣子 大家在一起 玩到這麼HIGH了 雖然說 一路上 天氣都不是很好

只是 似乎影響不了我們的好心情....

 

 

水上活動很棒  在玩的時候 似乎大家 都把平常的壓力煩惱 都拋在腦後 超開心的 大吼大叫

 

香蕉船:可愛的阿毛 翻船後 一直很緊張 可是我一直很想笑    師傅 翻船後 還勾到阿將的救生衣 害阿將 被他踢了好幾腳  哈哈~

大力水上:我 阿超 俊傑  三個不怕死的還一直要求要刺激一點 可是上去後 真的超HIGH(三個人瘋狂大叫大笑) 哈~

鐵金剛: 大家一起玩 只是拉到後來手很酸 我跟阿超兩個還站後面 因為救生員說<要刺激的站後面>  可是我一直覺得 阿超 在後面蹲馬

步  很像在練功夫 沒有像一開始說的 要站直 (可是我還是一直覺得他很可愛)  呵呵...

後來  一群人還穿著救生衣 在海中間 當水母  還玩了很久   呵....大家都很好笑  也是很難得的體驗

 

 

到了晚上   見到了久違的 香蕉跟殘忍(他們是玩SP1認識的朋友)

大家帶去餐廳吃飯  整個氣氛也很好玩  香蕉喝4杯 開始裝死  沒關係  妳下次還有機會喝...下次就沒那麼簡單放過你了啦   嘿~

吃完之後呢  開始逛墾丁大街  人不知道是在多殺小 = =   逛起來跟夜市  差不多  只是 穿海灘褲的人 很多 = =

逛完後 無聊回旅館  有人提議去看SHOW  於是一群人 跑到音樂餐廳

去看秀~也很好玩拉 裡面的DJ很會炒氣氛 所以 整場的都很HIGH 我也不知道是在HIGH啥意思的  就覺得很熱鬧

音樂餐廳喝完  實在是佩服我們大家 可以在買酒 買東西 回旅館繼續喝...兄弟們 實現我們的願望吧(全台喝透透)

 

 

 

睡了一晚...起床之後第一站  肯德基 吃早餐 說真的 活到現在 第一次吃到肯德基的早餐 說實話....不是很好吃(我覺得啦)..

再來下一站 殺到了鵝鑾鼻去看燈塔  阿六仔 實在有夠多 忽然感覺不是在台灣 好像跑到了大陸 = =

原本接下來要去恆春 參觀海角七號的東西  結果 有人說 去過很無聊

所以呢...我們就跑去了 貓鼻頭 很扯的是我像個北七 一路上沒看到路標 還開過頭 而且開很遠><"

後來回頭跟大家會合....重點呢  在那邊  也沒看到貓鼻頭  不知道在哪才看的到  阿將還說 裡面有很多貓  所以叫貓鼻頭  可是進去裡面 一隻貓也沒看到 又被他虎爛了  哈哈~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還去玩了卡丁車  可是 只有我跟俊傑在玩 其他人都沒參予 搞到後來 我既然再最後一圈 發生事故...

幹 超丟臉的啦.... 唯一的感受就是  墾丁的卡丁車  怎麼那麼快 有刺激到喔~

再來就是要回程了...她們去吃了 甕仔雞 不知道好不好吃ㄟ 因為我沒吃到  呵呵...

 

 

結論: 這次大家的出遊  很開心 很搞笑    如果有機會的話

兄弟們~我們要把台灣玩透透~一起記錄 我們的過程..

偶爾出去玩一次 放鬆一下心情  釋放壓力..這樣也是不錯的啦

嘿~~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j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